鸽鸽大王

【澜巍衍生】常在河边走[小后续]

[哪有不湿鞋]

虽然只有一位姐妹说了想看后续,我想想还是肝出来了 没别的,就是想疼一疼夜尊,所有人把他捧在手心当小宝贝。
就写了零零散散的算是小甜饼吧 这回再没后续了
ABO怀宝宝 人物ooc 








        ①

    杨修贤的家里添了张大床,床垫子软软的是那位宝贝祖宗选的,宝贝祖宗别的不挑,床垫子一定要舒服,不然以后不在床上跟他做。

    杨修贤想,还不是我惯着你,不然我把你挂吊灯上都能做。

    宝贝祖宗不会做饭,被他嫌了一把,心里很委屈。逼着自己看了三天厨房攻略,成功让杨修贤心疼自己,于是做饭的事情不了了之。夜尊表示,期待我学做饭做人妻的还是道行太浅了。



       ②

    夜尊一大早就趴在杨修贤新装的大浴缸里,还泡着香香的盐浴。小区线路维修,空调没法用,室内温度直线奔向30°,任杨修贤怎么叫他他也不肯出去了,他只想安安静静躺在这儿。

    杨修贤今天上卫生间的频率特别勤,一会儿来洗个手,走了。一会儿来刮刮胡子,又走了。在客厅咕咚咕咚喝了两杯水,不一会儿又来,上个厕所,刚要走,听到夜尊在他背后叹气儿。

    夜尊两条腿伸出水面,挂在浴缸两侧门户大开,一副任君采颉的模样。眼睛眨眨叫住他

    “杨修贤,一起泡吧。”

    杨修贤想挣扎一下,不让自己显得那么饥渴,他顿了顿,说两个人放不开...

    夜尊心里了然,难得好脾气的给他台阶下

    “我可以不占地方。”

    杨修贤躺坐在浴缸里,盐浴香香的是牛奶味儿的,宝贝蛋儿夜尊也是香香的,带着牛奶味儿前调的寒梅香,他自己也是香香的,带着两种味道的木香,这种味道在两人的结合处尤其浓郁,他抱着怀里迷乱的夜尊,心想,真是捡了个大宝贝。

        ③

    两人在一起三个月了,日子过得非常和谐,但突然有一天,杨修贤回到家里抱着自家暖玉在怀想要调戏一番,却被拒绝了。之后的两天里也是这样,小打小闹可以,就是不跟你上床,夜尊对自己简直避如毒蝎....

    杨修贤有些不自信了,是自己对他失去魅力了吗,他厌了?也是,第一次是自己在酒吧把他带走的,也是自己强行标记他。虽然他没说什么,但真说起来其实对自己应该是讨厌更多才对吧。夜尊端着碗梅子边走边吃,路过窗边看到杨修贤负手而立,长吁短叹,一看就是在故弄玄虚,又在装B了,夜尊想,你什么时候能不装B。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夜尊抬手关掉了床头台灯,回头对着杨修贤,却看见杨修贤自己缩在一边,今天没有过来抱抱黏黏他,又在作什么妖?

    夜尊躺在床上,有一会儿没动,杨修贤也没动...夜尊往他身边蹭了蹭,盯着他的背看了一会儿,杨修贤也没回头。夜尊有些摸不着头脑,好好的怎么了?他伸手抚上杨修贤宽阔的背。

    “杨修贤?你睡了?”

    好半饷,杨修贤才回了两个字。

    “没睡。”

    “你怎么了杨修贤?生病了不舒服吗?”

    “没有..”

    “心情不好?我让你不高兴了?”

    “不是...”

    “杨修贤,你不喜欢我了吗?”

    杨修贤猛地坐起身,回头看着躺在床上的夜尊,有些小激动

    “这也是我想问的,你喜欢我吗?”

    夜尊有些愣愣的,什么情况,前一秒不还是我在质问你吗,你干嘛受了大委屈的样子?但夜尊想想我堂堂传销王者什么事没见过,不必跟他一般见识,于是回答他

   “喜欢啊,不然我干什么和你一张床上睡。”

    “可你最近都不让我碰你..”杨修贤觉得这场面绝了,他,专业飞行员,持证老司机,现在像个怨妇一样在质疑爱人,而且看上去还是因为欲求不满。

    然后他看着夜尊也跟着坐起身子,拽住他的手放在他的肚皮上,跟他说:“我最近总觉得身子不太爽利,迹象也很奇怪,我在想我会不会怀孕了,你总是不戴套。你明天要陪我去检查吗?”

   杨修贤觉得五雷轰顶,第一反应只想给自己一大嘴巴。自己第一次就把爱人射满当的一肚子,在一起后完全忘了那茬儿,就想着占便宜,现在还闹这么一出笑话。他忏悔模样的亲了亲夜尊的手,有些抱歉的接夜尊的话

    “这个真的是我疏忽了,明天我陪你去医院。”说完又像往日一样把夜尊揉揉搓搓搂在怀里,亲的两人香气四溢才相拥入睡。

    半夜突然想起来,醒过来问夜尊

    “你不会是奉子成婚,因为我让你怀孩子才跟我在一起的吧...”

    夜尊抬手给了他一个大耳刮子,斥道

   “你就这么瞧不起我,我还用得上奉子成婚?我要不是相中你,能跟你跑这么远,你到底睡不睡,不睡滚蛋哪那么多屁话。”

   杨修贤听着爱人骂骂咧咧,突然不好意思的笑了。很欠揍。


        ④

    杨修贤手里拿着那张小单子,不知道什么心情,但拢一拢绝对可以说是高兴,那是相当高兴啊。夜尊怀小宝宝了,和他杨修贤的,到现在正正好好三个月。

    高兴之余就有些无措了,两个人都是第一次要孩子,不知道该注意些什么,只听医生的嘱咐还是太片面了些,夜尊看着杨修贤捧着一堆注意事项认真的脸,无奈的掬了把头发,掏出了裤兜里的手机,打起了电话。



        ⑤

    沈巍和赵云澜乘着最近的一班车赶到了这座弟弟所在的城,沈巍虽然面上不显,但有点小激动。他下午下了课,接到了弟弟离家这么久第一次打来的电话,他举着听筒听到了开门见山的一句话

    “哥,我怀孕了,该怎么做?在线等...”夜尊看了看杨修贤还在研究孕期护理育婴小本本的酸樱桃脸,补了句

     “额,挺急的..”

    然后沈巍炸了,他弟弟从小都在他身边被保护的很好,所以性子中带了点不易察觉又自然而然的天真烂漫,看着很精明,其实很好骗。沈巍心里又开始自责,早知不该让弟弟一个人在外漂泊这么久,果然出事了,还闹出人命了。内心脑补了一场弟弟情场失意被骗财骗色还闹大肚子被始乱终弃自己一个人蹲街头给他打电话的大戏,心情沉重的和非跟过来的赵云澜赶去了弟弟报的地址。



         ⑥

    夜尊开门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杀气四溢的沈巍,啪就把门关上了。回头看了看沙发上不明所以的杨修贤,跟他说

    “你先回屋,等我叫你再出来。”

     “啊?”

    “快别墨迹,要命就先回屋”

    杨修贤抱着一堆参考资料和手机孕期管家莫名其妙的回了卧室。





         ⑦

    “哥哥,怎么来的这么快?”夜尊露出一排小白牙,讨好的瞧着他哥。

     沈巍看着弟弟“强颜欢笑”的脸,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只觉得我来的太晚。你心里不要想太多,我来接你回家。”

    夜尊:“?”

  “姐夫?我哥又脑补什么了?”

    沈巍有些羞愧的坐在沙发上,头微低着大气也不出,刚才他弟拉着他好好了解了一下真相,还让他摸了摸小肚子,一如往日骄傲的说

    “我怎么可能生不幸福的娃娃。”

     只能说关心则乱吧...



          ⑧

    杨修贤从大哥大嫂(并不)那里喜提全套孕期全尾至月子期护理知识即食谱大全,详尽解析还打着标注的那种。

   但大哥显然人性化,没打算让他全文背诵并朗读,交代了些医生没交代过的,照顾了两天还没怎么显怀的夜尊,回了龙城。为了随时能看到弟弟并传授孕夫经验,沈巍学会了视频通话这项业务。

   夜尊的肚子很让人省心,并不让他经常难受,少了不少麻烦还免了杨修贤那么多心疼。只不过杨修贤天天都要拉着他出门散步

    “大哥说了,孕期也要适当运动,不要总是窝在家对你和胎儿都不好,血压还很正常要继续保持。”

    夜尊看着杨修贤给他提着水杯,本来是个潇洒风流的人,现在站在他身边给他耐心普及孕夫知识..夜尊心里缺了把痒痒挠。

    他凑近杨修贤,小声的在他耳朵边出声

    “杨修贤你知道吗,我悄悄问了我哥,他告诉我。”

    “过了孕期前三个月就可以恢复性爱了,不太激烈伤到生殖腔就行。”

    “我们现在可以回家了吗”

    “我想回家了。”

    他们就回家了,不是他杨修贤没原则,而是既然要运动,换种方式也不错。





         ⑨

    夜尊的肚子八个月了,杨修贤不负众望把他照顾的很好,还坚持带着他做运动以至他除了长肚子外身材也没有走样。

    现在的杨修贤跟刚刚得知夜尊怀孕的杨修贤不一样了。他在照顾人这方面变得游刃有余,早起做早餐,给夜尊沏养身茶,去医院给夜尊排号带他定期检查,及时补救一些小毛病。但他又没变太多,他还是会露出那副勾引魅惑的模样挑逗夜尊,拉着夜尊“一飞冲天”,撩的夜尊心里痒痒的,湿漉漉的看着他,这让杨修贤心里很满足。睡前要吻一吻夜尊才行,手总是搭在夜尊腰侧,既不会压着肚子,还能给予对方安全感,对方有动静还能第一时间注意。

    他偶尔也会想,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呢,真不相信这是我杨修贤。但一看见夜尊温柔夜灯下的脸,他读着一本武侠小说,说是给儿子或女儿当胎教,他就觉得挺好。他还保持着那份玩性,对着这个人。他也多了份担当,因为这个人。这感情不是一夜情睡出来的,是从悸动,到了解,然后被感化,最后又相融出来的温情。

    他甘之如饴的为了爱人变满,套用个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话,就是你的爱是满的,我的爱就要溢出来了。

    钟表上的指针指向九点五十左右,他给夜尊倒了杯热水在床头的保温杯里,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和肚子,环着他的腰侧像个保护神一样把人围在怀里,看不见夜尊弯弯的眼角和眉梢,是一种幸福的人才能露出的表情。






          ⑩

    新生儿呱呱坠地,六斤四两的白胖小子。
夜尊这个人不管什么时候也看不出特别慌乱来,刚生完孩子没什么精气神儿,但还是伸手接过那个在他肚子里咕噜了近一年的小伙计。

   小伙计一到爸爸怀里就变得活泼,他刚刚哭过了,现在无意识的撵着皱巴巴的双手摩擦着夜尊的手掌,很黏夜尊。夜尊得意的抿起嘴角看着杨修贤

   “杨修贤,他随你。是个黏人的家伙。”

    杨修贤只希望夜尊快些度过修复期,这样只能看不能碰的撩人妖精太杀他了。






          11.
  

     小伙计逐渐长大了,二岁的时候已经是个可以离开家的小男子汉了,也不是他想离开家。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他爸爸就会变得香香的,这个时候他爹就把他送到他沈叔叔家住上好些天,等爸爸不那么香了再接回来,回来就能看到他爸蔫蔫的趴在床上,他凑过去还会得到爸爸的一个吻。

    直到有一次他在沈叔叔家听到爸爸打来电话,电话里的声音像是在哀求

    “哥哥你快把团子给我送回来吧,我发情期根本没那么长都是杨修贤他拖着我!...我受不了了...等等哥杨修贤他过来了我挂了!”

     然后就看见沈叔叔无声的叹息,悠悠说道“不行啊,弟媳说要给我添个侄女儿...”




     最后一个

   杨修贤温柔的抿着夜尊汗湿的发丝,问出他很久之前就想问的,“你为什么总叫我杨修贤?你可以叫我老公,亲爱的,宝贝儿都行。”

   夜尊稍稍嫌弃的窝在他怀里,揶揄他道

   “骚话还是在床上说动听一点。”

   夜尊就直直的望着杨修贤的眼睛,笑道“而且我喜欢你的名字,每次念出来就像在炫耀一个别人永远得不到的宝贝,那是我的。”

    杨修贤:你比我会撩,我值了。





          [完]

评论(47)
热度(5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怀封 | Powered by LOFTER